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英超-德布勞內傳射阿圭羅破門 曼城2-0謝聯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12月30日10:33

德布勞內傳射建功
德布勞內傳射建功

人民網北京12月30日電(袁無缺)北京時間今日凌晨,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20輪最后一場比賽開打,曼城主場面對謝菲爾德聯。阿圭羅首開紀錄,德布勞內貢獻一傳一射,最終曼城2-0拿下比賽。

第29分鐘,謝聯隊穆塞特接隊友左路過頂球形成單刀,冷靜推射破門,但裁判判定穆塞特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38分鐘,謝聯隊左路打出精彩配合后將球傳向埋伏在大禁區后點的貝西奇,但貝西奇的“高射炮”射門浪費了隊友創造的機會。

第40分鐘,謝聯隊穆塞特再次得球形成單刀,但由於腳法運用不當導致近在咫尺的射門偏出立柱,謝聯隊錯失了一次絕佳破門機會。

第52分鐘,謝聯隊后場傳球配合被裁判意外干擾,曼城隊德布勞內得球后直塞給大禁區前的阿圭羅,阿圭羅大力抽射球門近角破門,曼城隊1-0領先。謝聯隊對裁判阻擋皮球表達了不滿,但裁判仍維持原判。

第70分鐘,曼城隊斯特林禁區中路吸引防守后將球分給左路無人盯防的馬赫雷斯,后者內扣后射門被謝聯隊后衛用身體擋出。

第82分鐘,曼城隊馬赫雷斯連續擺脫防守后分球給德布勞內,德布勞內閃開對方后衛低射近角破門,謝聯門將毫無反應,曼城隊2-0領先。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曼城2-0主場取勝謝聯,繼續排在積分榜第三的位置。

首發陣容:

曼城(4-3-3):1-布拉沃﹔2-沃克,50-加西亞,25-費爾南迪尼奧,11-津琴科﹔17-德布勞內,16-羅德裡,20-貝爾納多(62',8-京多安)﹔26-馬赫雷斯,10-阿圭羅(81',47-福登),7-斯特林(88',9-熱蘇斯)

謝聯(3-5-2):1-亨德森﹔6-巴沙姆,12-伊根,5-奧康奈爾﹔2-巴爾多克,27-貝西奇(75',9-麥克伯尼),16-諾爾伍德,4-弗萊克,3-史蒂文斯﹔22-穆塞特(83',10-夏普),11-羅賓遜(59',17-麥克戈德裡克)

分享到:
(責編:袁無缺、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