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東京奧運會主體育場舉行首項體育賽事

2020年01月02日13:5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東京奧運會主體育場舉行首項體育賽事

  新華社東京1月1日電(記者 王子江)2020年東京奧運會主體育場1日舉行了完工以來的首項體育賽事,結果神戶勝利船隊以2:0擊敗曾五次加冕的鹿島鹿角隊,首次贏得日本足協天皇杯冠軍。

  神戶勝利船隊開場就佔據主動,第18分鐘,鹿島鹿角隊后衛犬飼智也在解圍時將球誤入自家大門。第38分鐘,神戶隊再次憑借一記幸運的進球得分,球打在前鋒藤本憲明身上彈入對方大門。

  西班牙球星伊涅斯塔為勝利船隊發揮了重要作用,他不斷利用過人的盤帶和絕妙的傳球撕開對方防線。波多爾斯基也為勝利船創造了多次很好的機會。

  勝利船在最后時刻給了前西班牙國腳比利亞一次上場的機會,38歲的比利亞在第92分鐘作為替補上場,分享了全隊的榮耀,他已經宣布在本賽季結束后退役。

  新建的東京奧運會主體育場是在原來日本國立競技場舊址上重建的,於2019年11月30日完工。這座體育場將在今年夏天舉辦奧運會的開閉幕式和田徑比賽。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