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天皇杯爆冷影響亞冠形勢 國安或陷“死亡之組”

周蕭
2020年01月03日08:20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皇杯爆冷影響亞冠形勢,國安或陷“死亡之組”

3日上午,北京中赫國安隊將踏上前往西班牙的旅程,正式開啟賽季前的冬訓備戰。球隊在重新集結前得到了一個並不理想的消息:由於鹿島鹿角在天皇杯決賽中0比2爆冷不敵神戶勝利船,在亞冠賽場上隻能從資格賽打起,若能順利從資格賽晉級,他們將進入國安隊所在的E組。

在1月1日進行的天皇杯決賽中,鹿島鹿角敗在神戶勝利船腳下,失去了直接進入亞冠正賽的機會,需從資格賽打起。神戶勝利船則直接獲得亞冠小組賽資格,進入廣州恆大所在小組。這場天皇杯的結果導致中超兩強的亞冠小組形勢出現變化,恆大的對手已全部確定,除神戶勝利船外,還有水原三星和柔佛DT。國安已確定的對手隻有泰國球隊清萊聯,但鹿島鹿角和首爾FC通過資格賽應該沒有難度。

作為日本足壇的傳統強隊,鹿島鹿角曾在J聯賽8次捧杯,並奪得過一次亞冠冠軍。面對這個對手,國安隊亞冠小組賽的難度大幅增加。此外,鹿島鹿角今天宣布由巴西教練扎戈擔任新帥,並與俱樂部足球總監濟科完成續約。可以想見,這支球隊未來將延續巴西足球的技戰術風格。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