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廣州富力和武漢卓爾宣布更換主教練

趙曉鬆
2020年01月06日08:4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兩支中超球隊更換主教練

  兩支中超球隊廣州富力和武漢卓爾均在4日宣布了新帥人選,前者請來了荷蘭教頭范布隆克霍斯特,后者聘用了前北京國安隊主帥何塞。

  富力隊日前決定不再與前主帥斯托伊科維奇續約,轉而聘用范布隆克霍斯特。45歲的范布隆克霍斯特曾是荷蘭國腳,退役后在費耶諾德隊開啟教練生涯。2015年起,他擔任費耶諾德隊一線隊主教練,率隊獲得1次荷蘭甲級聯賽冠軍、2次荷蘭杯冠軍、2次荷蘭超級杯冠軍。富力俱樂部在公告中說,范布隆克霍斯特是近年來歐洲最優秀的少壯派教練之一,他的戰術理念崇尚進攻,但同時也保持了荷蘭足球全攻全守的傳統,符合富力隊未來發展的需求。

  卓爾隊在前主帥李鐵被中國足協任命為中國男足國家隊主教練之后,也開始了選帥工作。最終,卓爾隊請來了54歲的西班牙教頭何塞。何塞曾在國安隊擔任助理教練和主教練。2017賽季,何塞執教戰績不佳,從國安隊中途“下課”。此后,他曾在2018年短暫執教西甲馬拉加隊。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