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足總杯-奧多伊巴克利建功 切爾西2-0主場取勝晉級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1月06日08:39

巴克利慶祝進球
巴克利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月6日電 北京時間1月5日晚,2019/20賽季英格蘭足總杯第3輪一場焦點戰在斯坦福橋球場展開爭奪,切爾西主場對陣諾丁漢森林。奧多伊和巴克利分別建功,最終切爾西2-0取勝晉級。

第6分鐘切爾西就取得了領先,佩德羅傳球,奧多伊切入禁區右側12碼處低射入近角,1-0。第22分鐘,阿多馬赫直傳,托莫裡禁區內對麥滕犯規,但VAR判定麥滕越位在先,點球判罰被取消。

第33分鐘,切爾西擴大比分,巴克利傳球,奧多伊切入禁區右側勁射被扑出,巴克利后點近距離打入空門,2-0。

第53分鐘,科瓦契奇被對方球員從背后打到,雙方險些發生沖突。第59分鐘,奧多伊前場左側擺脫防守傳中,巴克利禁區中路的頭球攻門打在右側立柱上彈出。

第67分鐘,諾丁漢森林前場左側任意球傳入禁區,小禁區前沿的耶茨雖然頭球將球送入網窩,但他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切爾西:13-卡巴列羅﹔24-詹姆斯,29-托莫裡,4-克裡斯滕森,33-埃莫森﹔17-科瓦契奇(69',19-芒特),5-若日尼奧,8-巴克利﹔11-佩德羅(76',48-蘭普提),23-巴舒亞伊,20-奧多伊

諾丁漢森林:12-史密斯﹔16-詹金森、20-道森、3-菲格雷多(46'貝納盧)、2-裡貝羅﹔22-耶茨、17-塞梅多(69'福納)、10-卡瓦略、37-阿多瑪﹔40-約翰遜(81'內亞)、48-米格頓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