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C羅新年首戰戴帽 尤文4球迎開門紅

鄧涵予
2020年01月07日08:35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C羅新年首戰戴帽,尤文4球迎開門紅

C羅一人主導比賽。圖/Osports

今7日晨結束的意甲第18輪一場焦點戰,尤文圖斯主場4比0大勝卡利亞裡,迎來2020年的開門紅。球隊頭號球星C羅狀態爆發,在下半場上演帽子戲法並送出一記助攻,主導了本場比賽的勝利。作為最大功臣的C羅,賽后拿下了10分的滿分評分。

雖然C羅曾在上賽季歐冠對陣馬競的比賽中上演帽子戲法,但這卻是他尤文生涯的第一個意甲聯賽帽子戲法。

在賽后採訪中,C羅仍舊謙虛地表示,相比於帽子戲法,球隊的勝利更重要。“球隊今天整體踢得都很出色,制造出了大量得分機會。對帽子戲法我很滿意,但最重要的是球隊獲勝並能繼續給國米施加壓力。”C羅說,“我們正通過一場場比賽提高,不僅是防守上,在中場位置以及鋒線也是如此。尤文圖斯是一個整體,我們需要共同努力以取得進步。”

此役過后,C羅職業生涯戴帽次數達到56次,其中代表葡萄牙國家隊9次戴帽,代表俱樂部上演47次帽子戲法。賽后,難掩興奮之情的C羅在個人社交媒體上寫道:“以一個帽子戲法和一場勝利為2020年起航,這種感覺真是太棒了!”

意甲賽程接近過半,18輪過后,尤文與國米均為14勝3平1負,同積45分。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