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甲-C羅帶帽創紀錄 尤文圖斯4-0完勝卡利亞裡【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1月07日09:06

C羅錯失機會
C羅錯失機會

人民網北京1月7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月6日晚,意甲第18輪開始3場較量,尤文圖斯主場4比0完勝卡利亞裡。C羅成為首位在意甲上演帽子戲法的葡萄牙球員,也是第2位在英超、西甲、意甲都上演過帽子戲法的球員,此外還助攻替補登場的伊瓜因破門。

開場12分鐘,C羅中路突破被若昂-佩德羅撞倒,在門前30米處主罰任意球轟在人牆上。迪巴拉右路塞球,拉姆塞禁區右側傳中,C羅凌空射門被封堵。迪巴拉左路任意球斜傳禁區,C羅在門前6米處沖頂被奧爾森神勇化解,不過被判越位在先。

尤文第35分鐘險些破門,皮亞尼奇右側開角球,德米拉爾小禁區邊緣頭球擊中橫梁!

下半時開始4分鐘,C羅便打破僵局。他斷下對方后場橫傳,突入禁區右側趟過門將奧爾森之后小角度推射入網,1比0。尤文第67分鐘擴大比分,迪巴拉右路突入禁區被羅格撞倒,點球!C羅操刀推進右下角,2比0。

第81分鐘,C羅后場左路送出直塞,伊瓜因左路切入禁區距門13米處低射入網,3比0。

僅過1分鐘,道格拉斯-科斯塔反擊分球,C羅禁區左側距門6米處左腳捅射入近角,4比0。他是2008年1月以來歐洲5大聯賽上演帽子戲法最多的球員(36次戴帽)。

卡利亞裡壓哨錯過安慰球,納英戈蘭右路下底傳中,若昂-佩德羅點球點附近轉身左腳弧線球擊中左門柱。

尤文圖斯(4-3-1-2):1-斯琴斯尼/16-夸德拉多,28-德米拉爾,19-博努奇,12-阿萊士-桑德羅/25-拉比奧,5-皮亞尼奇,14-馬圖伊迪(83'埃姆雷-詹)/8-拉姆塞(80'道格拉斯-科斯塔)/10-迪巴拉(70'伊瓜因),7-C羅

卡利亞裡(4-3-1-2):90-奧爾森/12-卡恰托雷(61'法拉戈),40-瓦盧凱維奇,15-克拉萬,33-盧卡-佩萊格裡尼/18-南德斯,8-奇加裡尼(85'奧利瓦),6-羅格/4-納英戈蘭/99-小西蒙尼(80'切裡),10-若昂-佩德羅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