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薔彭帥打進深網次輪

2020年01月08日08:0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據新華社電 (記者荊淮僑)2020深圳網球公開賽繼續首輪比賽爭奪。女單項目中,中國金花王薔和彭帥分別戰勝各自對手,雙雙打進第二輪。

  作為賽會4號種子,王薔此役打得非常輕鬆,以6︰0、6︰3的比分,橫掃突尼斯選手賈貝烏爾順利晉級。另外一場中國金花“德比”戰中,彭帥鏖戰三盤,以6︰2、3︰6、6︰3戰勝朱琳,拿到晉級名額。

  王薔在賽后表示,本場總體表現不錯,但有一點緊張,擔心訓練的東西展現不出來。好在一切都在掌控中,自己對目前狀態也比較滿意。在即將來臨的東京奧運會,王薔希望“先調整好狀態,然后打出好成績”。

  另外兩場比賽中,持外卡參賽的中國金花王欣瑜開局不錯,在與兩屆大滿貫冠軍得主穆古魯扎的對決中,她以6︰3先下一城。此后西班牙名將發起了反攻,並以6︰3、6︰0連扳兩盤,取得新賽季首勝。鄭賽賽則與哈薩克斯坦選手萊巴基娜打滿三盤,最終以2︰6、6︰1、2︰6不敵對手。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