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第三屆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評委團名單公布

2020年01月08日16:4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由中國田徑協會、人民網、新華網主辦,北京中跡體育管理有限公司承辦,特想集團協辦,至今已成功舉辦兩屆。比賽以“用腳步丈量祖國大美山河,用鏡頭記錄馬拉鬆運動背后的溫情與感動”為主要理念,通過攝影師的影像作品向廣大群眾展現了中國馬拉鬆不斷前進的步伐,有效地提升了馬拉鬆與民眾、城市與城市文化之間的互動。

第三屆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自2019年6月1日啟動以來,得到了眾多個人攝影師、賽事組委會以及賽事運營機構的積極參與和響應。為了更好地評選出優秀作品,大賽組委會邀請了十數位業內專家加入評委團,重磅級評委團正式組成。評委團成員也為每位參與關注中國馬拉鬆和馬拉鬆攝影的人士送上了溫馨的寄語。

隨著評委團成員名單的公布,第三屆攝影大賽終評結果也即將出爐,請各位參賽者靜候佳音。

評委團成員名單如下:

寄語:用心和鏡頭留下中國馬拉鬆精彩瞬間。

寄語:我和我的祖國一起奔跑!

寄語:在奔跑中感悟生活真諦,領略人生風採。

寄語:用瞬間的美留存永恆的體育精神。

寄語:奔跑無止境,微笑有鏡頭

寄語:助推體育強國建設,記錄馬拉鬆新時代!

寄語:無傳播,不賽事。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就是講述中國故事的傳播平台。

寄語:用鏡頭定格馬拉鬆賽事的精彩瞬間,用影像傳遞馬拉鬆運動的魅力精神!

寄語:讓鏡頭發現更多的感動,用影像記錄祖國的偉大!

寄語:用腳步丈量祖國,用鏡頭記錄青春

寄語:用鏡頭記錄奔跑的偉大!

寄語:跑下去......做下去......。

寄語:全民健跑著,強國傳播者...

寄語:我們用鏡頭定格跑者精彩瞬間、講述跑者追夢故事、見証中國馬拉鬆成長。我在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等你作品!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