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徐新頂替李昂進入國足 蒿俊閔:40強賽出線最重要

張喆
2020年01月09日08:4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蒿俊閔:40強賽出線最重要

李鐵率領的新一屆國足昨天在恆大裡水基地進行了第3天冬訓。從今天開始,國足將進入“一天三練”的高強度節奏。隊長蒿俊閔明確表示,國足目前沖擊世界杯的壓力很大,訓練累一點是必須承受的。

國足昨天對參加本次集訓的27名球員進行了微調,中后衛李昂因為有傷暫時無法承受高強度訓練,不得不提前退出。為此,國足火速征集了來自恆大的徐新。據悉,李昂是在去年12月東亞杯對陣日本隊時受傷的,目前他已返回南京接受治療。徐新之前一直被傳新賽季會轉會,因此他也沒有跟隨恆大的大部隊於周一前往迪拜進行冬訓,李昂傷退讓徐新重新入選國足。

本次冬訓前3天,國足的訓練量並不算大,除了體能訓練外,還穿插小范圍的攻防逼搶的有球訓練。但從今天開始,國足將採取全封閉的“一天三練”,隊員將接受巨大的考驗。同時,國足將採取軍事化管理,一日三餐需要集合,不允許球員單獨離開駐地。蒿俊閔表示,冬訓對每個隊員都很重要,“訓練辛苦一點、累一點都很合理,也是必須的。”

對於新國足的戰術風格,蒿俊閔表示李鐵暫時還沒有和自己交流,“這兩天戰術上的訓練可能少一點,但是通過觀看東亞杯的比賽,對李指導有一定的了解,他更注重傳控多一點,還有前場的逼搶。”至於國足接下來的目標,蒿俊閔坦言任務很重,要打進2022年世界杯首先要從40強賽獲得出線資格。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