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賽會志願者 報名人數突破63萬

2020年01月10日07:5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北京1月9日電  (記者姬燁、汪涌)2019年12月5日,北京冬奧組委啟動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賽會志願者全球招募,一個月以來志願者報名人數持續增長,截至2020年1月5日上午8點已突破63萬。

  據悉,青年學生依然是報名申請的主力軍,達到了52萬,佔80%以上,其他社會各界人士、海外華僑華人、國際友人也紛紛報名。北京冬奧會受到高度關注,賽會志願者展現了強大的吸引力。

  報名申請賽會志願者人員應具備5項基本條件:遵守中國法律法規﹔截至2022年1月1日年滿18周歲﹔具備志願服務所需要基本知識與技能﹔能使用漢語或英語進行交流﹔能提供跨賽時志願服務等。北京冬奧組委向各界人士提供公平、無歧視的報名機會。


  《 人民日報 》( 2020年01月10日 15 版)

(責編:郝帥、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