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奧表現獲對手尊重 郝偉直言輸在經驗不足

徐曉帆
2020年01月10日08:31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奧表現獲對手尊重,郝偉直言輸在經驗不足

  國奧眾將失落離場。圖/Osports

  國奧9日晚在U23亞洲杯首戰被韓國隊讀秒絕殺,主帥郝偉對結果表示惋惜,稱球員輸在了經驗不足。

  在這場比賽中,國奧是表現更好的一方,他們在關鍵數據上與韓國隊持平,比賽場面甚至優於對手,一直將0比0的比分保持到比賽結束前幾十秒。

  賽后,部分韓國媒體表示,這支中國國奧要比想象中的更強。韓國隊主帥金鶴范則給予中國隊很高的評價:“他們踢得很團結,這場比賽很艱難。”

  中場段劉愚透露了球隊賽前的布置,“韓國隊比我們強,我們就是往對方禁區裡打,減少在中場的傳接,然后創造反擊機會。”然而,令國奧功虧一簣的也是韓國隊的一次“閃電”反擊。從韓國隊門將手拋球發動反擊,到李東俊接金鎮圭長傳完成絕殺,全程僅用時20秒。

  就在這次反擊前,原本是中國隊的任意球,他們甚至有機會絕殺比賽。“就是經驗不足,被別人打了個反擊,也是意料之外的事情。”段劉愚賽后十分惋惜。

  對於這個丟球,主帥郝偉也認為是缺乏經驗所致,“本來這場比賽可以是一場平局,但因為隊員缺乏經驗,導致最后時刻失球。總體還是可以接受的。”

  雖然這場失利導致球隊暫時在本小組墊底,但郝偉依然不改出線目標,“雖然這場結果不是很理想,但剩下兩場比賽還是盡全力達到隊伍的目標。”

  北京時間12日晚,國奧將迎來小組賽第2個對手烏茲別克斯坦,韓國隊則將與伊朗交手。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