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楊志明:堅持走體育融合產業大發展的創新之路

2020年01月11日12:3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西安市政府機關事務管理局原局長、西安新絲路文化藝術研究院有限公司顧問楊志明(王雪純 攝)

人民網西安1月11日電(記者胡雪蓉)1月11日上午,體育強國建設論壇新聞發布會在陝西西安舉行。會上宣布,“體育強國建設論壇西北服務平台”和“人民體育運動與健康研究院西北服務平台”正式啟動,這是人民體育運動與健康研究院全面布局運動健康產業、在全國各地廣泛落地邁出的重要一步。西安市政府機關事務管理局原局長、西安新絲路文化藝術研究院有限公司顧問楊志明在發布會上致辭,全文如下:

尊敬的許正中副總編輯、徐鵬副局長、薛寶君董事長,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上午好!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值此盛會,我謹代表西安新絲路文化藝術研究院有限公司全體員工,對各位領導和嘉賓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在人民日報社人民網人民體育的大力支持下,人民體育運動與健康研究院西北服務平台在今天正式成立了。為了切實發揮平台在倡導科學健身理念、促進地方體育發展等方面的作用,我們決心做到:

第一,堅持走體育融合產業大發展的創新之路。通過與地方文化、旅游、傳媒、科技、教育等行業融合發展,推動體育與各行業間的資源整合和優勢互補,推動地方體育事業蓬勃發展。

第二,做好宣傳工作,積極宣傳西北地區、特別是作為絲綢之路起點的陝西,以陝西為起點,輻射西北地區。通過舉辦各類民間體育賽事活動、高峰論壇等,探討有益觀點,分享真知灼見,為體育強國建設建言獻策。

第三,實現體育產業的規模化、定制化、資源匹配精准化,讓各類體育活動成為當地發展新高地、新亮點、新名片。我們即將攜手中能化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積極開展工作,探索藍田縣華胥鎮“體醫康養旅”融合發展新模式。

最后,感謝有關部門、中能化集團為舉辦此次活動所提供的支持,春節將至,也借此機會,給大家拜個早年。祝各位領導和嘉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謝謝!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