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刘硕阳

2019年京津冀体育产业大会将举行

2019年11月14日16:5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4日电(记者 刘硕阳) 11月21日至22日,2019年京津冀体育产业大会将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举行。2017年,首届京津冀体育产业大会举办,立足2017年和2018年两届京津冀国际体育产业大会良好的客商基础、市场反响及项目推动成效,以推动京津冀经济一体化为目标,联动全国体育产业区域合作,形成示范效应,今年,第三届京津冀体育产业大会如约而至。

本届京津冀体育产业大会拥有四大亮点:一是大会形式创新,打破传统会议“台上讲、台下听”的单一模式,更加注重与会者的互动与体验;二是大会更加开放与专业,邀请来自体育及泛体育行业,涵盖体育产业上中下游的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力将其打造成集政、产、学、研、商互动交流,助力京津冀体育产业协同发展的重要载体平台;三是大会聚焦当下产业热点,探讨行业发展痛点,共享产业发展经验;四是大会设置资源对接与交易展示,搭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平台,重点推介优质体育项目,同时参观北交所交易大厅等场所,了解国有、非国有业务及交易流程。

今年也是京津冀体育产业大会连续第三年举办,2017年,第一届京津冀国际体育产业大会,搭建了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2018年,第二届京津冀国际体育产业大会对如何促进京津冀体育产业深入协同、如何抓住冬奥机遇带动冰雪运动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取得了丰硕成果。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