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男籃世界杯

籃球世界杯總結會召開 八大賽區齊受表彰

黃維
2020年01月13日08:4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八大賽區齊受表彰

昨天上午,由2019國際籃聯籃球世界杯組委會主辦、廣東省體育局承辦、廣東省籃球協會協辦的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杯總結表彰會議在廣東省籃球協會召開。包括廣州賽區在內的8個賽區,包括廣州體育館在內的8個場館以及廣東省籃球協會,都受到了籃球世界杯組委會的表彰。

比賽期間,共有來自55個國家和地區的400余家媒體、2000余名記者參與了採訪報道﹔八個賽區累計現場觀賽人數超過60萬人,比賽總票房收入超過2.8億元﹔與此同時,有3.75億電視觀眾收看本屆籃球世界杯,比上一屆世界杯2.14億觀看人數提升了75%,本屆世界杯成為史上關注度最高的一屆。

籃球世界杯組委會常務副主席、中國籃球協會主席姚明充滿感情地總結道:“在這幾年的籌辦過程之中,一起開過很多會,甚至吵過架、拍過桌子……但這些現在都已經成了我們美好的回憶,也凝聚成了我們濃厚的情誼。以籃球的名義,我們還會繼續相聚,我們的隊伍會不斷壯大,我們還有體育強國夢和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要去實現,因此我們需要更多人參與到體育運動中來,為我國的體育事業貢獻一分力量。”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