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游泳

2020FINA冠軍游泳系列賽深圳站 孫楊今晚打響新年首戰

周婉琪
2020年01月14日08:1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孫楊今晚打響新年首戰

2020FINA冠軍游泳系列賽深圳站今晚打響,孫楊、劉湘、葉詩文、徐嘉余、傅園慧等中國泳將悉數亮相。昨天,本站冠軍游泳系列賽舉行了賽事新聞發布會,國際泳聯執行主任馬庫、中國游泳協會主席周繼紅,中國游泳奧運冠軍孫楊、葉詩文等嘉賓出席。

FINA冠軍游泳系列賽去年在廣州面世,今年又一次來到廣東,孫楊和葉詩文也是連續兩年參加該賽事。據悉,孫楊將參加男子200米和400米自由泳兩個個人項目的爭奪,談到對2020年第一場比賽的期待,孫楊說,今年是奧運年,自己會把本次比賽當成一次鍛煉機會,更多地積累比賽經驗,不過由於並沒有對本場比賽進行特別的准備,因此將把它當成一次訓練來完成,期待能把冬訓的效果展現出來。同時,孫楊也提到,冬訓應該會持續到春節之后,所以真實的水平會在今年3月的青島冠軍賽上展現給大眾。

今晚,中國游泳隊多位主力都將出戰。孫楊將在男子200米自由泳的比賽中游出他2020年的第一槍,大家還能看到他與奧運爭冠勁敵、立陶宛名將拉普賽斯的對決。葉詩文則表示,2020年的第一場比賽是自己冬訓的一次檢驗,最大的對手還是自己。就讓我們拭目以待,看中國泳將今晚如何表現吧。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