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冬運百科

第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

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官網
2020年01月14日16:11 |
小字號

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四屆冬季運動會於1979年舉辦。本屆全冬會分三地舉行,其中雪上項目於2月14日至20日在黑龍江尚志市舉行﹔速度滑冰於3月4日至9日在新疆烏魯木齊市舉行﹔冰球、花樣滑冰於9月8日至17日在北京市舉行。

競賽項目共5個分項60個小項,包括速度滑冰20小項、花樣滑冰9小項、冰球1項、高山滑雪14小項、越野滑雪16小項,隻有冰球、花樣滑冰進行了預賽。參賽的單位有遼寧、內蒙古、吉林、黑龍江、新疆、解放軍等以及部份省(區)的地、市、縣。其中參加滑雪項目的單位有呼倫貝爾盟、吉林市、長春市、通化地區、延邊自治州、白城地區、鬆花江地區、合江地區、黑河地區、尚志縣、阿勒泰地區、解放軍12個單位227名運動員(其中少年運動員139人)。滑雪項目設成年、少年組,各大項均設團體分獎,並可作為選項計入第四屆全國運動會的總分中。鬆花江地區、通化地區、解放軍等3個單位獲滑雪項目團體分前三名。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