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國女足澳洲拉練歸來 沖刺備戰奧預賽春節隻歇兩天

徐曉帆
2020年01月15日08:28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足澳洲拉練歸來,沖刺備戰奧預賽春節隻歇兩天

  據記者了解,中國女足計劃於14日啟程回國,結束為期半個月的澳大利亞拉練。接下來她們將繼續在武漢集訓備戰下月初的奧預賽,春節期間隻放假兩天。

  東京奧運會預選賽將於2月3日至9日在武漢進行。中國女足與澳大利亞、泰國和中國台北隊同在B組。A組則是韓國、越南、緬甸,朝鮮隊此前宣布退賽。

  根據賽制,每小組前兩名晉級附加賽,小組前兩名將於3月交叉對陣,進行主客場兩回合比賽,兩支獲勝球隊晉級東京奧運會。

  毫無疑問,澳大利亞隊是中國女足出線路上最大的阻礙。為了提前適應對手的打法,中國女足從元旦起在澳大利亞開始冬訓,期間與4支澳大利亞俱樂部熱身。

  賽練結合是本期拉練的重點。比賽之余,球隊實行一天兩練,上午在健身房進行力量訓練,下午則是技戰術訓練。

  根據計劃,中國女足於今日啟程回國。接下來,她們將繼續在武漢備戰奧預賽。據了解,今年春節假期球隊隻在除夕和大年初一放假兩天,其他時間一直備戰。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