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U23亞洲杯-補時送點被絕殺 中國隊0-1伊朗隊遭三連敗【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1月15日20:09

中國U23男足隊員遺憾失利
中國U23男足隊員遺憾失利

人民網北京1月15日電 北京時間今晚18:15,2020年U23亞洲杯C組最后一輪比賽繼續爭奪,由中國隊對陣伊朗隊。上半場,伊朗隊佔絕對優勢,但隻開花不結果﹔下半場,經過調整的中國隊逐漸進入狀態,第65分鐘,陳蒲禁區線上一腳怒射擊中橫梁彈出,第84分鐘,朱辰杰禁區內犯規被判點球,諾拉夫坎主罰得手。最終,伊朗隊1-0戰勝中國隊。

第6分鐘,諾拉夫坎推進到中國隊禁區附近后倒三角傳出,德賈尼禁區外怒射被陳威扑住。

第12分鐘,紹賈埃左路下底傳中,薩亞德馬內什近距離頭球被陳威下意識扑出!

第15分鐘,伊朗隊左路斜傳入禁區,薩亞德馬內什得球轉身就打被陳威扑出!

第20分鐘,局面被動的中國隊也抓到機會,陳蒲禁區外怒射稍稍偏出!

第27分鐘,德賈尼左路順利下底傳中,紹賈埃在球門右側高高躍起頭球,皮球擦橫梁而過!

第29分鐘,伊朗隊開出右路角球,田鑫防守中倒地不起,但伊朗沒有停下進攻,塔赫哈尼禁區外直接轟門,陳威再次成功扑出來球,伊朗隊員近門補射高出!

第43分鐘,梅赫迪哈尼禁區右側扣球過掉馮博軒,好在最后的射門被魏震擋出。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65分鐘中國隊險些得分,陳蒲右路拿球,推進到禁區線附近拔腳怒射,球中橫梁彈出!

第70分鐘,伊朗隊左路進攻傳中,賈比雷赫跟進小禁區搶射,陳威近距離神勇扑出來球!

第73分鐘,伊朗隊在中國隊禁區前沿配合,侯賽因扎德赫在迪力木拉提的封堵下推射失准。

第83分鐘,中國隊沿左路進攻,段劉愚推傳,禁區內拼得人仰馬翻,中國隊跟進選手沒搶到球。

第84分鐘,中國隊被判點球!梅赫迪哈尼右路傳中,朱辰杰防守中似乎踢倒加艾迪,后者痛苦倒地,主裁判罰點球!在和助理裁判溝通后,主裁維持原判。諾拉夫坎左腳打球門右下角得分,伊朗隊1-0中國隊。

第92分鐘,段劉愚打門太正,伊朗快速反擊到前場,陳威出擊和后衛配合失誤沒碰到球,但加艾迪頂空門偏出!

最終,伊朗隊1比0戰勝中國隊。

兩隊首發及換人:

中國隊:12-陳威﹔15-馮博軒、5-朱辰杰、4-魏震、20-迪力穆拉提﹔23-陳蒲(17-劉若釩 88分鐘)、3-黃政宇、6-黃聰、13-周俊辰(8-段劉愚 62分鐘)﹔19-田鑫(13陳彬彬 68分鐘)、10-胡靖航

伊朗隊:1-阿巴西﹔19-卡裡姆扎德赫,5-塔赫哈尼、23-阿加西,4-納賈裡安﹔21-諾拉夫坎、17-薩爾瑪尼(11-加艾迪 54分鐘)、15-德賈尼﹔8-梅赫迪哈尼,9-薩亞德馬內什(14-賈比雷赫 63分鐘)﹔18-紹賈埃(13-侯賽因扎德赫 71分鐘)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