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同曦隊絕殺似曾相識?上賽季韋德就這麼干過

2020年01月15日08:38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同曦隊絕殺似曾相識?上賽季韋德就這麼干過

  14日晚進行的CBA第27輪,浙江隊與南京同曦隊的比賽再度上演絕殺好戲。郭一飛在比賽最后時刻命中制勝三分。

  在比賽還剩11秒的時候,同曦隊落后2分,手握最后一攻的機會。郭一飛三分線外接球,他第一次出手遭防守球員蓋帽,但隨后他搶下皮球,順勢一扔,打板命中。同曦隊憑借這一絕殺贏下比賽。這一幕也令人回想起上賽季的NBA賽場,已經退役的韋德也有過如此佳作。

  北京時間2019年2月28日,熱火主場迎戰勇士,雙方激戰至最后時刻,熱火仍以123比125落后。熱火最后一攻的機會交給了韋德,他直接對位杜蘭特,后者第一次封蓋干擾了韋德的投籃,但在比賽不足一秒時,韋德隨手一扔,126比125,完成打板三分絕殺。

  兩次絕殺雖然在不同的賽場,但相似程度極高,球迷也看得很過癮。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