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中國摔跤瞄准東京奧運會金牌

李爽
2020年01月15日08:08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摔跤瞄准東京奧運會金牌

  2020年中國摔跤協會工作會議日前在北京國家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召開。來自全國30多個省區市體育局、項目管理中心和企業的負責人出席會議。中國摔跤協會主席張霞做了工作報告,明確了新時期摔跤事業發展的工作思路:以實現東京奧運會奪取金牌為目標,加快新時代中國摔跤事業高質量發展。

  會議首先表彰了在2018年和2019年的世界比賽和亞洲比賽中取得優異成績的運動員和為中國摔跤事業做出突出貢獻的有關單位。隨后,張霞做工作報告,報告回顧總結了中國摔跤項目改革試點兩年來的工作成就,並對2020年工作進行了全面部署。報告指出,想要實現新時期中國摔跤事業高質量發展,需要解決三個方面的矛盾:解決好當前摔跤事業發展水平較低與快速推進的中國體育事業改革之間的矛盾﹔解決好中國摔跤競技水平不斷提高與后備人才不足之間的矛盾﹔解決好中國摔跤傳統發展模式與人民群眾對摔跤事業發展新期盼之間的矛盾。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