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陳晨曦

ONE冠軍賽重慶站確定4月打響 約翰遜將挑戰蠅量級冠軍莫賴斯

2020年01月15日14:5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5日電(記者陳晨曦)ONE冠軍賽主席兼CEO查特裡·西尤堂1月13日在宣布,ONE蠅量級八人賽冠軍“大力鼠”迪米崔斯·約翰遜將在4月11日的“ONE:火力全開”上打響冠軍統一戰,挑戰現任ONE蠅量級世界冠軍阿德裡亞諾·莫賴斯的冠軍頭銜,本次賽事是2020年ONE冠軍賽在中國舉辦的首場比賽,地點是重慶。

迪米崔斯·約翰遜

“大力鼠”迪米崔斯·約翰遜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綜合格斗家,目前職業戰績30勝3負,此前曾拿到過12屆蠅量級世界冠軍,2018年通過綜合格斗史上首例拳手交易加盟ONE冠軍賽,過去一年大力鼠繼續在ONE冠軍賽保持無敵狀態,接連擊敗丹尼·金加德等多位頂級選手,拿到3連勝,並加冕ONE蠅量級八人賽冠軍,為此后挑戰莫賴斯的冠軍頭銜奠定基礎。

阿德裡亞諾·莫賴斯是ONE冠軍賽最具統治力的蠅量級世界冠軍,目前戰績18勝3負。創立蠅量級以來,莫賴斯一直是這個級別最大牌的明星選手,3次拿到ONE蠅量級世界冠軍頭銜,3次衛冕成功,統治蠅量級長達5年之久,上一場比賽擊敗萊凱戰隊名將哥杰·艾烏斯塔奎奧,冠軍腰帶失而復得。

兩人的技術體系都非常完善,幾乎沒有短板,大力鼠美式摔跤手出身,地面纏斗能力了得,莫賴斯擁有巴西柔術黑帶段位,降服功底首屈一指,實力在伯仲之間。

去年ONE冠軍賽集團總裁鄭華峰在接受媒體採訪就表示,新的一年ONE冠軍賽將繼續加強深耕中國市場的決心,賽事舉辦重心下沉至中國二三線城市,拓展ONE在中國西部地區的品牌影響力,將ONE冠軍賽最大牌明星選手“大力鼠”約翰遜和莫賴斯的冠軍對陣安排在中國重慶,是對這一戰略的具體落實。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