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孫楊收獲新年首冠 目標是東京奧運會最高領獎台

周蕭
2020年01月16日08:58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孫楊收獲新年首冠,目標是東京奧運會最高領獎台

  孫楊奪得400米自由泳冠軍。圖/Osports

  14日輸了拉普賽斯0.03秒的孫楊,今晚找回了勝利的感覺——在國際泳聯冠軍游泳系列賽深圳站的第二比賽日裡,孫楊以3分44秒07的成績戰勝拉普賽斯,奪得400米自由泳冠軍。

  孫楊在400自項目上擁有絕對實力,今晚與他同場競技的對手依然有拉普賽斯,這場比賽也被視作昨晚200自后,兩人上演的“第二季對決”。比賽前半程,孫楊並未發力,拉普賽斯在前50米位居第一,孫楊位列第二,季新杰處於第三位。

  150米處,季新杰與拉普賽斯分列前兩位,孫楊處於第三位。半程過后,孫楊開始發力,300米時已躍居第一,並逐漸拉開與身后兩名選手的距離,最終以3分44秒07的成績拿下自己2020年的首個冠軍。拉普賽斯收獲亞軍,季新杰第三。

  孫楊在賽后表達了自己的新年期許:“今年對我來說是特別的一年,我最看重、最向往的就是東京(奧運會)的最高領獎台,希望和我的教練、我的團隊一起努力,爭取屆時站到最高領獎台上。”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