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

組圖:全冬會高山滑雪女子滑降比賽賽況

2020年01月17日08:4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全冬會高山滑雪女子滑降比賽賽況

(全冬會)(4)高山滑雪——女子滑降比賽賽況

  1月16日,冠軍黑龍江隊選手孔凡影(右二)、亞軍黑龍江隊選手倪悅名(左一)、季軍黑龍江隊選手朱天慧(右一)與她們的教練任立剛在女子滑降比賽頒獎儀式上。 當日,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高山滑雪速度類項目比賽女子滑降比賽在北京延慶國家高山滑雪中心舉行。 新華社發(任超攝)

(全冬會)(2)高山滑雪——女子滑降比賽賽況

  1月16日,黑龍江隊選手倪悅名在比賽中,最終她以51秒25的成績獲得女子滑降比賽亞軍。 當日,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高山滑雪速度類項目比賽女子滑降比賽在北京延慶國家高山滑雪中心舉行。 新華社發(任超攝)

(全冬會)(7)高山滑雪——女子滑降比賽賽況

  1月16日,黑龍江隊選手倪悅名沖過終點線,最終她以51秒25的成績獲得女子滑降比賽亞軍。 當日,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高山滑雪速度類項目比賽女子滑降比賽在北京延慶國家高山滑雪中心舉行。 新華社發(任超攝)

(全冬會)(9)高山滑雪——女子滑降比賽賽況

  1月16日,山東隊選手王美霞在比賽中,最終她以53秒96的成績獲得女子滑降比賽第九名。 當日,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高山滑雪速度類項目比賽女子滑降比賽在北京延慶國家高山滑雪中心舉行。 新華社記者賀長山攝

(全冬會)(5)高山滑雪——女子滑降比賽賽況

  1月16日,黑龍江隊選手孔凡影在比賽中,最終她以51秒17的成績獲得女子滑降比賽冠軍。 當日,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高山滑雪速度類項目比賽女子滑降比賽在北京延慶國家高山滑雪中心舉行。 新華社發(任超攝)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