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林書豪回歸首秀自評表現一般 坦言下半場5分鐘就喘了

劉晨
2020年01月18日09:44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林書豪回歸首秀自評表現一般,坦言下半場5分鐘就喘了

林書豪稱拿出好的態度更為重要。新京報記者 吳江 攝

北京首鋼男籃今晚在主場91比87險勝深圳隊,林書豪回歸首場拿下17分和6次助攻,賽后他自評表現一般,但通過這場勝利收獲了自信。

林書豪上半場隻有9投2中拿到5分,但他的回歸讓首鋼隊的組織回到正軌,個人送出4次助攻。下半場一上來,林書豪增加了個人攻擊,第3節單節10分,幫助球隊逐漸在膠著的場面中佔據上風。

賽后,林書豪直言自己本場表現“非常一般”,“我就是很累、很生疏,所以我就一直打。上半場我就是什麼都沒有,防守、進攻什麼都沒有。第3節比較好,可是打了5分鐘就喘了。”不過,由於全隊咬下了一場關鍵的勝利,讓林書豪收獲了信心,表示從這場開始自己會繼續進步。

首鋼隊近期遭遇傷病名次下滑,批評和質疑隨之而來。對此,林書豪並不在意。“我隻能控制我自己,全力去打球,鼓勵我的隊友。我不知道外面都在說什麼,我隻知道每次我上場或者練球,要有一個比較好的態度。”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