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為迎接奧運會聖火 日本飛行表演隊進行空中繪制五環標志演練

2020年01月19日08:5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為迎接奧運會聖火 日本飛行表演隊進行空中繪制五環標志演練

  新華社東京1月18日電(記者王子江)日本媒體18日報道,為迎接奧運會聖火,日本航空自衛隊“藍色沖動”飛行表演隊17日開始練習在空中繪制奧林匹克五環標志,不過練習中五環隻繪出了三個。

  據《朝日新聞》報道,17日上午,幾架飛機在位於日本宮城縣的鬆島基地進行了演練,“在空中形成了三個白色的圓環。”

  報道援引一位內部人士的話說,“藍色沖動”飛行表演隊計劃3月20日在該基地舉行的火炬抵達儀式上繪制一個完整的奧林匹克標志,去年底,東京奧組委就要求防衛省開始准備工作。

  駕駛T-4教練機的表演隊在將來的訓練中會將環的數量逐漸增加到四個和五個。在17日的訓練中,飛行隊使用了白煙,但將來會使用對地面無害的顏料繪制五種顏色的奧林匹克標志。

  2020年東京奧運會聖火將於3月12日在希臘奧林匹亞採集,在希臘進行大約10天的傳遞后,聖火將在3月20日被空運至日本,並從3月26日開始在日本國內傳遞。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