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北京2022年冬奧會

相約北京系列冬季體育賽事下月拉開帷幕 再簽約2家鑽石合作伙伴

2020年01月19日18:5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相約北京系列冬季體育賽事下月拉開帷幕 再簽約2家鑽石合作伙伴

人民網北京1月19日電(記者胡雪蓉)1月19日,相約北京系列冬季體育賽事鑽石合作伙伴發布會在北京冬奧組委園區舉行,中國印鈔造幣總公司和伊利集團同時成為相約北京系列冬季體育賽事鑽石合作伙伴。

北京冬奧組委專職副主席兼秘書長、相約北京組委會副主席兼秘書長韓子榮,中國印鈔造幣總公司黨委副書記、總經理布建臣,伊利集團執行總裁張劍秋,北京冬奧組委及相約北京組委會相關部門領導出席發布會。發布會上,韓子榮向中國印鈔造幣總公司和伊利集團頒發相約北京系列冬季體育賽事鑽石合作伙伴銘牌。

在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前舉辦一系列測試賽,是國際奧委會和國際殘奧委會的要求和慣例,也是主辦城市的申辦承諾。所有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測試賽統一命名為相約北京系列冬季體育賽事。相約北京組委會積極開展市場開發工作,設置鑽石合作伙伴、白金合作伙伴、黃金合作伙伴三個贊助層級。截至目前,相約北京組委會已成功簽約8家鑽石合作伙伴,即中國印鈔造幣總公司、北京君太百貨、中國銀行、華夏銀行、北京銀行、京東集團、北汽集團和伊利集團。

北京冬奧組委副秘書長、相約北京組委會委員徐志軍表示,相約北京組委會有序推進系列賽事籌辦工作,取得了良好開局。此次中國印鈔造幣總公司和伊利集團同時成為鑽石合作伙伴,這是相約北京賽事籌辦工作的又一重大成果。“希望兩家企業充分發揮各自優勢,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為相約北京賽事成功舉辦提供有力支持。”

據悉,中國聯通、首旅集團已與相約北京組委會成功簽約,成為白金合作伙伴﹔安踏、燕京啤酒、北京人壽、同仁堂成為黃金合作伙伴。“相約北京賽事下個月即將拉開帷幕,做好賽事籌辦各項工作,離不開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合作企業的傾情奉獻,希望更多企業與相約北京組委會攜手並進,為成功舉辦相約北京賽事作出新的貢獻。”徐志軍說。

布建臣表示,中國印鈔造幣總公司將秉持匠心,精益求精,通過提供更精更美更新的產品,不斷深化與相約北京組委會的合作,助力舉辦高水平冰雪運動體育賽事,為關心和支持體育事業發展的社會各界獻上一份厚禮。

張劍秋表示,伊利集團將以此次合作作為嶄新的起點,為備戰北京2022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為支持相約北京賽事、為實現“讓世界共享健康”的夢想,深耕當下、共創未來。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