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單場消息:京城德比3.0 首鋼客場不敵北控

2020年01月22日08:3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1月21日電(記者李博聞)本賽季CBA聯賽的第三次京城德比21日進行,北控在主場笑到最后,以108:92擊敗首鋼。

本賽季之前的兩次京城德比都是首鋼取勝。“從前兩場學到很多,這場前我們做了很充分的准備,本場比賽在第四節領先的情況下我們依然很專注,所以贏了下來。”北控主帥馬布裡賽后說。

北控在外援桑尼的帶領下首節打出一波14:0,半場時以56:46領先首鋼10分。第四節北控繼續掌控主動,弗格連續在籃下打成,隨著孫桐林底角命中三分,北控將分差拉大到19分(101:82),讓比賽失去懸念。

談到本場失利,首鋼主帥雅尼斯說:“比賽很艱苦,上半場我們有一些空位投籃沒進,出現了不少失誤,我們防守端做得也不夠好。后面繼續努力吧。”

此役,弗格為北控拿到全隊最高的23分,摩爾特裡得到22分和10個籃板,薩卡基尼貢獻17分和12個籃板,王子瑞得到14分,孫悅取下11分。首鋼方面,林書豪得到20分和7次助攻,朱彥西得到17分,方碩、翟曉川和漢密爾頓均取下16分。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