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京城篮坛两队双双奏凯

王洋 陈嘉堃
2020年06月29日07:2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京城篮坛两队双双奏凯

在昨天进行的CBA常规赛第35轮角逐中,来自京城篮坛的两支球队双双取胜。北京控股队经过一个加时赛的苦战,最终以117比115险胜吉林队,豪取复赛后的四连胜。北京首钢队以86比76击败了刚刚经历换帅的上海队。

北控队本场比赛4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在加时赛最后时刻投中“杀死”比赛的关键三分球的外援控卫弗格砍下全场最高的48分,并贡献9次助攻、6个篮板和5次抢断。拿下本场胜利后,北控队以23胜12负的战绩排名攀升至联盟胜率榜第三位。

本轮是复赛后的第五轮比赛,北控队在复赛后的首场负于福建队后,接连击败山东队、江苏队和山西队,状态正佳。本轮遭遇同样排名胜率榜前八的吉林队,北控队主帅马布里赛前要求全队戒骄戒躁,打出训练中的战术。

复赛以来,上海队表现不佳,俱乐部决定换帅。上赛季退役的功勋球员刘炜从上一场比赛开始拿起了上海队的教鞭,顶替了希腊教头马诺斯。

首节,首钢队先上林书豪,再上尤度,上海队索性没有派上外援。首节过后,首钢队只领先4分。此后两节,首钢队将林书豪和尤度同时放在场上。两人同时在场的两节时间里,首钢队净胜15分,最终帮助球队取胜。

技术统计显示,尤度取得全场最高的31分,外加19个篮板;林书豪得到2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两位外援体现出了应有的价值,是首钢队取胜的关键。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