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阿裡建功孫興慜破門 熱刺主場2:1諾維奇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1月23日09:17

熱刺球員慶祝進球
熱刺球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月23日電(馬翼) 北京時間1月23日凌晨3:30,英超第24輪,熱刺坐鎮主場迎戰諾維奇。上半場比賽,奧裡耶助攻阿裡打破僵局﹔易邊再戰,塞塞尼翁送點,普基點射扳平,隨后孫興慜頭球補射空門助球隊再度領先。最終,熱刺主場2:1力克副班長諾維奇,取得2020年英超首勝,同時也終結了聯賽4輪不勝。

上半場第9分鐘,奧裡耶右路傳中,禁區內無人防守的拉梅拉直接左腳凌空抽射,皮球被克魯爾扑出。

第16分鐘,諾維奇在前場打出精彩配合,坎特維爾大禁區前巧妙做球,普基一腳兜射稍稍偏出。

第23分鐘,熱刺前場反搶成功,孫興慜於大禁區外起腳遠射,可惜將球踢飛了。

第30分鐘,盧卡斯送出精妙直塞,孫興慜的勁射打在邊網上。

第37分鐘,孫興慜分邊,奧裡耶低平傳中橫掃門前,阿裡搶點破門,熱刺1-0諾維奇。

易邊再戰,第47分鐘,坎特維爾對拉梅拉放鏟犯規,主裁第一時間出示黃牌,回放顯示坎特維爾犯規動作非常危險,不過VAR最終維持了主裁的判罰。

第54分鐘,溫克斯倒在本方禁區,諾維奇持續圍攻,最終特泰一腳遠射被洛裡穩穩抱住,隨后溫克斯因傷離場。

第68分鐘,阿倫斯突入禁區,塞塞尼翁背后犯規,主裁判果斷指向點球點,VAR復核后確認是點球。

第70分鐘,普基主罰點球命中!諾維奇扳平比分1-1。

第79分鐘,洛塞爾索直塞禁區,阿裡小角度爆射被封堵,皮球正好落到后門柱,孫興慜頭球頂進空門,熱刺2-1諾維奇。

最終,熱刺主場2:1力克諾維奇,迎來新年聯賽首勝。

雙方陣容

熱刺(4-2-3-1):1-洛裡/24-奧裡耶、4-阿爾德韋雷爾德、5-維爾通亨(75'30-熱德鬆)、19-塞塞尼翁/8-溫克斯(56'15-戴爾)、18-洛塞爾索/11-拉梅拉(62'23-埃裡克森)、20-阿裡、7-孫興慜/27-盧卡斯-莫拉

諾維奇(4-2-3-1):1-克魯爾/2-阿倫斯、6-齊默爾曼、5-漢利、3-拜拉姆/27-特泰(82'11-奧內爾-埃爾南德斯)、23-麥克林/7-魯普(86'20-德爾米奇)、25-杜達、14-坎特維爾/22-普基  

分享到:
(責編:馬翼、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