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西甲-武磊替補登場 西班牙人1:1平畢爾巴鄂競技 【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1月26日09:33

西班牙人隊員慶祝進球
西班牙人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月26日電 北京時間昨晚20:00,2019-20賽季西甲聯賽第21輪迎來一場焦點戰,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隊坐鎮RCDE球場迎戰畢爾巴鄂競技,武磊未能進入球隊首發陣容。上半場比賽開場不久比利亞利夫雷為客隊取得領先,並將優勢保持到上半場結束,武磊暫未獲得出場機會。下半場比賽新援恩巴爾巴助攻德托馬斯扳平,武磊在第83分鐘替補出場。最終兩隊1-1握手言和,西班牙人聯賽三輪不敗,武磊獲得近10分鐘的替補出場機會,制造了不小的威脅。

第11分鐘,畢爾巴鄂角球打出精妙戰術,穆尼亞因低傳禁區線處,無人看防的比利亞利夫雷低射直竄球門!西班牙人主場0-1落后於畢爾巴鄂競技。

第15分鐘,卡萊裡右路連續突破后傳中,德托馬斯搶點打門被擋出底線。第21分鐘,迪達克左路突進后分球,德托馬斯橫掃門前被擋出底線。

第28分鐘,貝爾奇切小角度似傳似射擊中立柱彈出!

第33分鐘,貝爾奇切左路低傳,威廉姆斯腳后跟打門被擋出。

第44分鐘,卡萊裡背身拿球被努涅斯放倒,德托馬斯任意球直接打門高出。上半場比賽結束,西班牙人暫時0-1落后於畢爾巴鄂競技。

下半場比賽第48分鐘,德托馬斯禁區外左腳勁射偏出。第53分鐘,威廉姆斯小角度打門被迭戈-洛佩斯抱住。

第63分鐘,畢爾巴鄂反擊,穆尼亞因分球,比利亞利夫雷帶球突入禁區左腳低射打在邊網上。

第63分鐘,西班牙人扳平比分!卡萊裡頭球擺渡,恩巴爾巴將球停下,德托馬斯跟進打門破網!比分變為1-1平。

第68分鐘,耶賴遠距離重炮轟門被迭戈-洛佩斯扑出!

第83分鐘,武磊終於獲得出場機會,他換下卡萊裡。第85分鐘,貝爾納多頭球擺渡,武磊后點頭球攻門偏出近門柱!

第88分鐘,德托馬斯禁區外左腳弧線球打高。第91分鐘,勞爾-加西亞禁區外左腳打門偏出。第92分鐘,西班牙人右路進攻,武磊中路包抄,但是耶賴搶先將球解圍。最終全場比賽結束,西班牙人主場1-1戰平畢爾巴鄂,雙方各取1分。

雙方出場陣容:

西班牙人:13-迭戈-洛佩斯、4-維克托-桑切斯(61’尤易斯-洛佩斯)、20-貝爾納多、18-卡夫雷拉、17-迪達克、15-戴維-洛佩斯、21-羅卡、10-達德爾、14-梅倫多(57’恩巴爾巴)、12-卡萊裡(83’武磊)、11-德托馬斯

畢爾巴鄂競技:13-埃雷林、17-尤裡-貝爾奇切、4-伊尼戈-馬丁內斯、3-努涅斯、5-耶賴、21-卡帕、14-達尼-加西亞、16-貝斯加、10-穆尼亞因(82’貝尼亞特)、25-比利亞利夫雷(84’科德羅)、9-威廉姆斯(69’勞爾-加西亞)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