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配合疫情防控 首鋼推遲歸隊時間

宋翔
2020年01月27日08:50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1月26日本報記者獲悉,北京首鋼隊已經推遲集中的時間。由於肺炎疫情的原因,聯賽暫定推遲兩周進行,同時北京首鋼隊也在球員歸隊時間上作出了調整。按照最初計劃,球員們在26日陸續返回北京,27日正式集中訓練,但目前歸隊時間暫定為31日。而是否之后繼續延期或是變化,還要看疫情的控制情況。

在此前CBA公司已經對外發布消息稱,原定於2月1日重新打響的聯賽將推遲。具體推遲時間等待進一步通知。但聯賽公司在給各個球隊發去的內部函件中顯示,聯賽至少要推遲兩周進行。

北京首鋼隊是在23日完成最后一練后全隊放假的。大部分隊員各自返回外地家中,部分球員選擇在北京過年。球隊最初計劃是大年初二返京,初三開始重新集中備戰接下來的聯賽。這也是其他球隊都選擇的時間安排,但考慮到目前的疫情控制情況,以及聯賽重啟時間推遲,因而球隊也對球員們的歸隊時間調整,現在暫定31日回京。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