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 中國選手王金居第22位

吳俊寬 姬燁
2020年01月27日08:5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1月26日電 據國際雪聯官網消息,2019-2020賽季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加拿大特朗布朗站當地時間25日結束。賽季積分榜領跑的加拿大選手金斯伯裡和法國名將拉豐分獲男、女冠軍。三名中國選手參加女子項目的爭奪,其中王金排名最高,列第22位。

女子組比賽中,21歲的冬奧冠軍拉豐憑借強勢且穩定的發揮,以82.14分的成績奪冠,在本賽季全部四站世界杯比賽中保持全勝。目前拉豐在賽季積分榜上遙遙領先,極有希望連續第三個賽季收獲個人總冠軍。

哈薩克斯坦名將加萊謝娃以80.99分收獲亞軍,俄羅斯新星斯米爾諾娃位列第三,成績是80.18分。三名中國選手中,王金以64.83分排名第22,關子妍、寧琴分列第31和第34位。

男子比賽中,同為平昌冬奧會冠軍的金斯伯裡憑借主場作戰優勢頂住了日本選手堀島行真的強勢沖擊,以86.80分奪冠。后者以0.20分的微弱劣勢排名第二,法國選手卡韋獲得第三。

在總積分榜上,金斯伯裡以380分領跑,堀島行真以320分排名第二。

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下一站比賽將於當地時間2月1日在加拿大卡爾加裡舉行。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