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冠-胡爾克點射 上海上港3:0勝武裡南聯晉級正賽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1月28日17:21

胡爾克慶祝進球
胡爾克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月28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15:00,2020年亞冠附加賽第三輪比賽開踢,由上海上港隊對陣泰國武裡南聯隊。上半場上港隊得勢不得分﹔下半場上港兩位替補隊員打出成效,陳彬彬助攻李聖龍怒射得分,第92分鐘,阿瑙托維奇凌空推射得分,緊接著奧斯卡突破制造點球,胡爾克點球得分。最終,上海上港3比0戰勝武裡南聯,晉級亞冠正賽。

第3分鐘,上港右路送球,阿瑙托維奇巧妙輕推,奧斯卡拿球穿檔過掉3號班沙,可惜捅射被武裡南聯門將西瓦拉扑出界外!

第6分鐘,武裡南左路連串配合滲透入禁區,最后拿球的素帕那控球不穩,被顏駿凌化解危險。

第18分鐘,艾哈邁多夫右路傳中,球被沙沙勒一巴掌拍下,裁判沒有判罰。

第25分鐘,呂文君禁區外左側耍出馬賽回旋后突破,鄭宰溶從身后把呂文君放倒,上港獲得禁區外任意球機會,奧斯卡的任意球直射稍稍偏出蹭在球網上!

第36分鐘,胡爾克右路小角度突然發炮,結果高飛出界。

第45分鐘,胡爾克右路傳球,呂文君頭球頂出,呂文君再把球過渡到中路,奧斯卡拔腳就射,西瓦拉用腿擋出射門!

易邊再戰第58分鐘,奧斯卡左路45度傳中,這球打穿武裡南隊防線,可惜后點埋伏的阿瑙托維奇小角度凌空抽射打偏。

第60分鐘,奧斯卡左路長傳到右路,買提江跑動拉開防守,胡爾克拿球內切后禁區外怒射高出。

第70分鐘,武裡南角球被斷,上港快速反擊,艾哈邁多夫前場斜傳,中路阿瑙托維奇感覺自己接球未必能拿住,他將球漏過,后點的胡爾克凌空抽射打偏!

第74分鐘,上港取得進球,陳彬彬左路送出落點非常合適的低平球,雖然阿瑙被對方后衛拉拽放倒在禁區,但球到后點,李聖龍跟進怒射,1-0。

第88分鐘,胡爾克拿球強行殺入禁區,而后轉身繞開兩名隊員防守,可惜最后一腳射門被西瓦拉扑出!

第92分鐘,上港擴大領先優勢,胡爾克中路送球到左路,奧斯卡再把球送入禁區,阿瑙托維奇凌空推射,2-0!

第93分鐘,武裡南大面積壓上,結果上港斷球后打出快速反擊,奧斯卡突入禁區,西瓦拉出擊鏟倒奧斯卡,黃牌加點球,胡爾克大力打球門右上角得分,3-0!

最終,上海上港3-0戰勝武裡南聯,晉級亞冠正賽。

兩隊首發及換人:

上海上港:1-顏駿凌﹔5-石柯,21-於海,23-傅歡(14-李聖龍 72分鐘),28-賀慣﹔8-奧斯卡,16-買提江,25-艾哈邁多夫﹔10-胡爾克,11-呂文君(37-陳彬彬 70分鐘)﹔7-阿瑙托維奇(6-蔡慧康 92分鐘)

武裡南聯:1-西瓦拉﹔8-拉他那功,3-班沙,5-圖涅斯﹔15-那努巴丁,6-鄭宰溶,19-素巴楚,2-沙沙勒﹔54-素帕那(10-乍卡攀 77分鐘),99-布埃諾,21-庫埃斯塔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