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上海上港力克泰國武裡南聯隊 輕鬆挺進亞冠正賽

 白雲
2020年01月29日08:3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北京時間1月28日,在亞冠附加賽第三輪中,上海上港主場3:0完勝泰國豪門武裡南聯隊,第5次進軍亞冠正賽,其中4次附加賽遭遇泰國球隊都全部獲勝。

在大年初四這天,上港迎來了自己的第四次附加賽,對手依然是泰國球隊。相比此前的幾個對手,武裡南聯隊是泰國班霸,曾讓恆大吃過苦頭。作為亞冠正賽的常客,武裡南聯隊與中超球隊交手不落下風,在與恆大、魯能、蘇寧、富力、國安的14次交手中取得了5勝4平5負的戰績,實力不容小視。

昨天,雖然空場出戰少了主場球迷的吶喊助威,但上海上港依舊展現了更高一籌的實力,以3:0的比分完勝對手,晉級正賽。這也是上港主場第四次在附加賽中遭遇泰國球隊,包括清萊聯、素可泰、蒙通聯和昨日的武裡南聯,都在八萬人體育場鎩羽而歸。上港光是3:0獲勝的場次就有3次,堪稱“泰式克星”。據了解,為了准備這場附加賽,上港此前在澳洲開展長期集訓,佩雷拉的球隊直到春節前才返回上海。

本場比賽開賽之后,上港雖然佔據優勢,但沒有破門機會,在沒有觀眾的襯托之下場面也顯得十分沉悶。經過佩雷拉的中場調整,下半場的上港突然發力,先是由剛剛替補出場的李聖龍破門得分,隨后此前飽受詬病的外援阿瑙托維奇表現出色,補時完成得分鎖定勝局,比賽尾聲奧斯卡造點胡爾克點球建功,以3:0這個上港最愛的附加賽比分結束比賽。

2020賽季亞冠正賽將於下個月揭幕,上賽季聯賽季軍上港隊成為中超第四支晉級正賽的隊伍,小組對手分別是全北現代、橫濱水手和悉尼FC。在此前的分組抽簽中,上港落位在H組,這也是一個冠軍之組,韓國傳統豪強全北現代是K聯賽冠軍,橫濱是J聯賽冠軍,悉尼則是澳超冠軍。

進入小組階段,上港並不陌生,全北現代是老對手,2016年慘遭0:5血洗已是過去式,上港在上賽季的1/8決賽中依靠點球大戰復仇。今年再度相遇,不知道兩隊能有什麼新的劇情。

近年來,上港的簽運一直不佳,幾乎每一次都是死亡之組,然而每一次都能出線。今年買提江和於睿加盟,上港的陣容實力更上一層樓,相信目標也絕不是小組出線這麼簡單。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