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萊比錫新援奧爾莫:早日融入球隊 用表現自薦歐錦賽

2020年01月29日08:2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柏林1月27日電(魏頎)西班牙國腳奧爾莫27日出席新聞發布會,正式成為萊比錫新援。兩天前,萊比錫俱樂部宣布了奧爾莫從克羅地亞薩格勒布迪納摩轉會加盟。

奧爾莫表示:“我要盡快融入球隊,理解教練的比賽理念,盡可能早日幫助球隊。我也想通過我的表現推薦自己參加今年的歐錦賽。”

“萊比錫俱樂部所追逐的體育願景說服了我。這裡對待年輕球員的方式非常適合我的職業發展。俱樂部充滿雄心壯志,而且待人真誠。萊比錫是最適合我的地方。”奧爾莫如此解釋他選擇萊比錫俱樂部的原因。此前,巴塞羅那、AC米蘭、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都有意得到這名炙手可熱的新星。

出自西甲巴塞羅那青訓營的奧爾莫是一名技術精湛的中場攻擊型球員,並且是西班牙U21國家隊現役隊長。他在去年夏天作為主力隊員幫助西班牙勇奪歐洲U21足球錦標賽冠軍,緊接著在11月對陣馬耳他的歐錦賽預選賽中完成國家隊首秀。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