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国脚萨比策担任新赛季莱比锡队长

2020年08月31日16:4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奥地利国脚萨比策担任新赛季莱比锡队长

  新华社柏林8月30日电(魏颀)德甲莱比锡俱乐部30日宣布,奥地利国脚萨比策被选为2020-2021赛季球队队长,门将古拉西奇担任第二队长,前锋波尔森担任第三队长。

  公告同时宣布,教练组任命了由六人组成的球队委员会。除以上三位队长之外,前队长奥尔班、德国国脚哈尔斯滕贝格和法国中后卫乌帕梅卡诺也是球队委员会成员。

  主教练纳格尔斯曼表示:“上个赛季奥尔班受伤期间,萨比策就经常担任场上队长。包括在关键的比赛中,他都已经证明他能够承担责任。我们的老队长奥尔班也是球队的重要领袖,当然仍是球队委员会的一员。”纳格尔斯曼强调,希望这六名球员能够做出表率,带领年轻的球队向正确的方向前进。

  现年26岁的萨比策在2015年从奥地利萨尔茨堡转会而来,已经为莱比锡出战188场比赛,攻入43球,是莱比锡的中场核心。

  

(责编:欧兴荣、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