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北京中赫國安足球隊將在海外連續集訓和參加亞冠小組賽

2020年02月01日09:2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1月31日電(記者 汪涌)北京中赫國安足球隊目前正在韓國濟州集訓,備戰即將於2月11日在韓國首爾舉行的亞冠小組賽首場比賽,對手是首爾FC隊。之后,國安隊將開赴泰國集訓,備戰亞冠小組賽第二個客場的比賽。

據悉,亞足聯前幾日為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採取預防措施,對即將開始的本賽季亞冠小組賽賽程進行了調整,前三輪中超球隊將全部是客場。

北京中赫國安足球俱樂部總經理李明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介紹了國安隊有針對性地調整和備戰情況。他說,國安隊原本亞冠首場比賽是在主場進行,賽前的訓練也安排在上海。賽程調整后,球隊改到韓國濟州進行集訓。濟州的氣候和首爾比較接近,有利於國安隊打好首場亞冠小組賽。球隊預計2月9日從濟州飛往首爾,11日與首爾FC進行比賽。

據了解,國安隊是在1月28日抵達韓國濟州的,在此進行的集訓既是為球隊參加亞冠小組賽進行有針對性的備戰,也為參加今年的中超聯賽等進行技戰術方面的演練。這一階段的目標一是將球員們的狀態調整到比賽水准,二是隨著陣容的日漸齊整,不斷磨合球隊的技戰術打法。

據李明介紹,結束2月18日在泰國進行的第二場亞冠小組賽后,將根據情況再確認是直飛澳大利亞參加亞冠第三個客場的比賽還是回國。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