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巴薩3100萬歐元鎖定葡萄牙新星特林康

2020年02月01日09:3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裡斯本1月31日電(陳柏喬)葡超布拉加俱樂部31日發表官方聲明,宣布已與巴塞羅那俱樂部就年輕邊鋒特林康的轉會事宜達成協議,葡萄牙新星將在本賽季結束后以3100萬歐元的身價加盟西甲豪門。

現年20歲的特林康在10歲時加入波爾圖青訓營,11歲時轉投布拉加青訓隊,並在19歲時被提拔至布拉加一線隊。本賽季以來,特林康已在22場各項比賽中貢獻了3球和6次助攻,包括在歐洲賽場上的首粒進球。

2018年,特林康曾率領葡萄牙U19青年隊獲得歐洲冠軍,其個人以3場5粒進球的數據當選為賽事最佳射手,並因此入圍當年歐洲“金童獎”大名單。

巴薩同日也確認與特林康簽約五年,並為其設置了高達5億歐元的違約金。據媒體透露,布拉加此前曾拒絕尤文圖斯對特林康1500萬歐元的報價,巴薩則最終激活了特林康與布拉加合同中3000萬歐元的違約金條款,並額外支付了100萬歐元的年輕球員培養費。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