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貝爾溫首秀建功孫興慜破門 熱刺2:0勝曼城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2月03日08:14

孫興慜慶祝進球
孫興慜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2月3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00:30,2019/20賽季英超第25輪一場焦點戰在白鹿巷球場展開爭奪,曼城客場0比2不敵托特納姆熱刺,津琴科被罰下,新援貝爾溫首秀打入處子球,孫興慜擴大比分。熱刺主場連勝,曼城客場連勝被終結。

第8分鐘,熱刺獲得反擊良機,孫興慜禁區右側強行射門被防守球員擋出。

第9分鐘,斯特林禁區左側突破奧裡耶時摔倒在地,裁判沒有任何表示。

第11分鐘,曼城門將埃德森接隊友回傳時判斷錯了落點,皮球險些被阿裡斷下。

第26分鐘,達文森-桑切斯后場傳球失誤,阿圭羅接馬赫雷斯直塞后完成右腳低射,皮球被洛裡腳尖蹭到之后打在右側立柱上彈了回來。

第36分鐘,曼城錯過了破門良機,馬赫雷斯弧頂前左腳射門被擋出,京多安門前面對射門良機選擇了橫敲,斯特林門前射門又被防守球員擋出,阿圭羅禁區左側持球被奧裡耶鏟倒,裁判沒有任何表示,比賽繼續。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第48分鐘,曼城錯過了破門良機,出擊的洛裡和坦甘加配合失誤,阿圭羅弧頂前右腳射門被阿爾德韋雷爾德在門線上解圍,斯特林禁區右側橫敲,京多安面對空門放了高射炮。

第60分鐘,津琴科防守溫克斯時撞人犯規,吃到了第二張黃牌的他被紅牌罰下。

第62分鐘,熱刺打破了場上僵局,盧卡斯禁區外圍傳球,本場比賽迎來熱刺生涯首秀的貝爾溫禁區內胸部停球、凌空抽射破門,1-0!

第68分鐘,德布勞內禁區右側低射被洛裡扑出。第69分鐘,貝爾溫在無身體對抗的情況下受傷被替換下場。

第71分鐘,熱刺擴大了領先優勢,替補登場的恩東貝萊前場直塞,孫興慜大禁區線上轉身右腳勁射破門,2-0!

第76分鐘,曼城開出前場定位球,奧裡耶頭球解圍,費爾南迪尼奧弧頂處右腳凌空低射偏出遠端立柱。

第88分鐘,德布勞內禁區左側橫敲,貝爾納多-席爾瓦勁射被戴爾頭球頂出。隨后,德布勞內前場左路直接選擇吊射,洛裡單掌將皮球托出底線。

第90分鐘,貝爾納多-席爾瓦前場右路45度角傳中,熱蘇斯禁區后點頭球攻門,洛裡將皮球沒收。補時階段,孫興慜禁區左側接恩東貝萊傳球后右腳勁射,皮球被埃德森收入懷中。最終,熱刺主場2-0戰勝曼城。

雙方出場陣容:

熱刺(4-2-3-1):1-洛裡/39-坦甘加、6-戴文森-桑切斯、4-阿爾德韋雷爾德、24-奧裡耶/18-洛塞爾索、8-溫克斯/7-孫興慜、23-貝爾溫(11-拉梅拉 69’)、20-阿裡(28-恩東貝萊 69’)/27-盧卡斯(15-戴爾 83’)

曼城(4-3-3):31-埃德森/2-凱爾-沃克、30-奧塔門迪、25-費爾南迪尼奧、11-津琴科/16-羅德裡、8-京多安、17-德布勞內/26-馬赫雷斯(9-熱蘇斯 72’)、7-斯特林(20-貝爾納多-席爾瓦 83’)、10-阿圭羅(27-坎塞洛 63’)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