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甲-C羅點射雙響連續9輪破門創紀錄 尤文圖斯3:0勝佛羅倫薩【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2月03日08:32

C羅在比賽中
C羅在比賽中

人民網北京2月3日電 北京時間昨晚19:30,2019-2020賽季意甲第22輪將會迎來一場大戰,意甲豪門尤文圖斯在主場對戰佛羅倫薩。上半場比賽,佩塞利亞禁區內手球犯規,C羅主罰點球命中。下半場比賽,本坦庫爾被塞切裡尼在禁區內踢倒,C羅再次點球命中。比賽尾聲,德利赫特接到迪巴拉發出的角球頭球得分。全場比賽結束,尤文圖斯主場3-0擊敗佛羅倫薩獲得三分。

第5分鐘,桑德羅過頂傳球到禁區中路,伊瓜因背身拿到球,但是禁區內左側的強行射門被擋出。

第8分鐘,普爾加在禁區外的遠射,力量雖然非常大,但是角度太正,被什琴斯尼輕鬆沒收。

第10分鐘,夸德拉多禁區內右側的低平球傳中,皮亞尼奇后插上,在對抗中倒地,主裁示意沒有點球。

第14分鐘,尤文獲得右側角球,角球開出,博努奇頭球爭頂,門將出擊將皮球打出禁區。

第19分鐘,伊瓜因禁區內右側底線附近得球傳中,被防守球員封堵,隨后紫百合門將將皮球拿到。

第22分鐘,普爾加禁區右側的傳中,前點的紫百合球員腳后跟蹭到皮球,基耶薩門前腳后跟射門,被什琴斯尼扑出。

第27分鐘,C羅前場左側拿球內切,橫傳給本坦庫爾,后者的遠射,被門將扑出。

第30分鐘,博努奇后場長傳,伊瓜因插上,但是在對方后衛防守下沒有得到皮球。

第37分鐘,皮亞尼奇禁區弧頂處的遠射,皮球打在佩塞利亞張開的手臂上,主裁在經過VAR提醒后判罰點球,C羅主罰命中,尤文圖斯1-0佛羅倫薩。

第45分鐘,利羅拉前場右側的45度傳中,博努奇得到第一點,皮球彈起,什琴斯尼出擊將皮球沒收。

下半場比賽,雙方易邊再戰。第54分鐘,貝納西禁區前的遠射,皮球打在尤文圖斯身上飛出底線。

第59分鐘,科斯塔禁區右側的直塞,C羅插入禁區,但是C羅越位失去一次絕佳得分機會。

第64分鐘,科斯塔帶球殺入禁區內右側,底線附近倒三角傳中,伊瓜因推射被門將扑出。

第69分鐘,夸德拉多禁區右側的45度傳中,皮球被佛羅倫薩球員頂出底線。

第75分鐘,佛羅倫薩獲得一次前場任意球機會,任意球送到禁區,沒有造成威脅。

第77分鐘,本坦庫爾禁區弧頂附近拿球,過人后殺入禁區中路,被塞切裡尼撞倒,主裁判罰點球,C羅主罰再次命中,尤文2-0佛羅倫薩。

補時階段,迪巴拉主罰右側角球,角球開出,德裡赫特頭球攻門得手,尤文圖斯3-0領先。

全場比賽結束,尤文主場3-0擊敗佛羅倫薩獲得三分,高居意甲第一。

雙方出場陣容:

尤文圖斯(4-3-3):1-什琴斯尼/12-桑德羅、4-德裡赫特、19-博努奇、16-夸德拉多/5-皮亞尼奇、25-拉比奧(88’14-馬圖伊迪)、30-本坦庫爾/7-C羅、11-道格拉斯-科斯塔(82’33-貝爾納代斯基)、21-伊瓜因(67’10-迪巴拉)

替補:31-平索裡奧、77-布馮、2-德西利奧、41-科科洛、24-魯加尼、8-拉姆塞、14-馬圖伊迪、10-迪巴拉

佛羅倫薩(4-3-3):69-德拉戈夫斯基/17-塞切裡尼、20-佩塞利亞、3-伊戈爾、21-利羅拉/24-貝納西、78-普爾加、18-加扎爾(61’28-弗拉霍維奇)/29-達爾伯特、25-小基耶薩、63-庫特羅內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