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意甲

C羅“九連殺”追平隊史紀錄 迎尤文生涯50球裡程碑

鄧涵予
2020年02月03日08:33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C羅“九連殺”追平隊史紀錄,迎尤文生涯50球裡程碑

  新京報訊(記者 鄧涵予)在剛剛結束的意甲聯賽第22輪的一場比賽中,尤文圖斯坐鎮安聯競技場3比0完勝佛羅倫薩。當家球星C羅上演梅開二度,完成個人尤文生涯50球裡程碑。

  此役首發登場的C羅搭檔科斯塔和伊瓜因組成前場三叉戟。上半場,C羅憑借一粒點球破門,這是C羅本賽季意甲第18球,連續9場意甲均有進球,這追平了特雷澤蓋2005年10月-12月的尤文隊史連續9輪進球的紀錄。下半場易邊再戰,面對研究了自己射門角度的佛羅倫薩門將,C羅再次輕鬆破門,點球梅開二度。

  在無緣上賽季金球獎之后,C羅在2020年開年便迎來大爆發。1月份,C羅5場比賽8球1助攻,豪奪尤文1月最佳球員。而此役作為其2月的首場比賽,C羅更是完成連續9場意甲破門的壯舉,同時也迎來尤文生涯第50球。

  新年出戰的6場比賽,C羅打進10球,近9輪聯賽狂轟14球。本賽季到目前,C羅已經打入19粒聯賽進球,他距離上賽季意甲個人總進球21球,隻差2球。

  目前,意甲歷史上的連續聯賽進球紀錄是由巴蒂斯圖塔和夸利亞雷拉共同保持的11場。在追平隊史紀錄后,還有三天即將迎來35歲生日的C羅將向下一個紀錄發起沖擊。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