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體操

多國發出入境限制 或影響中國體操隊“外戰”

劉晨
2020年02月03日08:34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多國發出入境限制,或影響中國體操隊“外戰”

  新京報訊(記者 劉晨)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影響,多國近日發布入境限制令,這將對中國體操隊今年參加世界杯等一系列外戰產生影響,包括本月的世界杯墨爾本站和下月的美國杯。

  多個國家和地區目前發布入境限制令,中國體操隊參加本月20日的世界杯單項賽墨爾本站、下月7日的世界杯全能站(美國杯)以及12日開始的世界杯單項賽阿塞拜疆巴庫站的計劃很可能受到影響。

  此外,日本自2月1日起拒絕持有湖北省發放的中國護照的中國公民入境。4月的世界杯和5月的亞錦賽兩站在東京的比賽,中國體操隊能否如期參加也是未知數。

  中國體操隊正在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照常進行訓練和備戰,同時就疫情管控和奧運資格等問題與國際體操聯合會溝通協調,暫不確定能否得到回應。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