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足總杯第4輪克洛普奇招致勝 率利物浦U23晉級

馮愛軍
2020年02月06日08:3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U23主帥臨場指揮,率利物浦U23晉級

足總杯第4輪昨日結束了一場受關注的賽事,利物浦在主場1:0小勝什魯斯伯裡后晉級下一輪。利物浦將在下一場足總杯比賽中與老對手切爾西重逢,上演一場紅藍大戰。

由於此前參加了世俱杯等賽事,利物浦一線隊球員面臨著較大的賽程壓力。本輪足總杯比賽中,利物浦主帥克洛普選擇派上了U23陣容應戰。利物浦U23教練克裡奇利臨場指揮本場比賽,諸多年輕球員上演正式比賽首秀。這支利物浦隊平均年齡僅有19歲102天,擔任隊長的瓊斯年齡僅19歲零5天,這是利物浦歷史上最年輕的首發陣容。

上一次利物浦派上青年隊出戰成年隊賽事是在聯賽杯中,結果由於缺乏經驗,球隊以0:5大比分負於英超球隊阿斯頓維拉。本場比賽的對手什魯斯伯裡來自英甲,雙方依然打得非常焦灼,最終利物浦利依靠對手的烏龍球獲得了一場勝利。

從賽后各項數據來看,利物浦這些小將們的表現可圈可點。利物浦全場控球率達到了58%,射門次數更是遠遠高於對手,達到了12次。雖然球隊未能在運動戰中取得進球,但4次射正球門,有6次威脅射門,創造出了1次絕佳進球機會,還有1次擊中門框。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