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足總杯-孫興慜點殺連續4場破門 熱刺3:2勝南安普頓晉級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2月06日08:37

孫興慜帶球長途奔襲
孫興慜帶球長途奔襲

人民網北京2月6日電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3時45分,2019-2020賽季足總杯第四輪的一場重賽在新白鹿巷球場展開角逐,由熱刺坐陣主場迎戰南安普頓。上半場,恩東貝萊低射導致斯蒂芬斯自擺烏龍,丹尼-英斯爆射擊中橫梁,肖恩-朗補射扳平比分。下半場,丹尼-英斯補射得分,盧卡斯扳平比分,孫興慜造點並主罰反超比分。最終,熱刺主場3-2戰勝南安普頓,總比分4-3晉級足總杯16強。

第4分鐘,丹尼-英斯禁區右側接雷蒙德左路45度角傳中后連停帶過擺脫維爾通亨,隨后的左腳射門被洛裡沒收。

第9分鐘,肖恩-浪左路底線腳后跟傳球,雷蒙德帶球殺入禁區后完成右腳低射,洛裡將皮球穩穩收入懷中。

第11分鐘,熱刺打破了場上僵局,塞塞尼翁禁區內帶球時被防守球員鏟球解圍,恩東貝萊弧頂前迎面右腳低射,皮球打在斯蒂芬斯身上后變線飛進球網,1-0!官方認定,此球屬於斯蒂芬斯的烏龍球。

第19分鐘,普勞斯右邊路送出精准直塞,丹尼-英斯后排插上並在小禁區右側完成小角度右腳爆射,皮球打在橫梁上彈了回來。隨后,伯特蘭禁區左側嘗試遠射,洛裡倒地將皮球扑出。

第33分鐘,南安普頓扳平了比分,鮑法爾直塞,雷蒙德禁區右側得球后完成轉身右腳低射,皮球被洛裡倒地單掌扑出,肖恩-朗跟進補射得分,1-1!

第39分鐘,普勞斯在與塞塞尼翁拼搶過程中受傷無法堅持並被擔架抬出場外,維斯特高將其換下。上半場補時階段,孫興慜點球點處推射時與防守球員對抗下倒地,裁判示意比賽繼續。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第48分鐘,羅梅烏左路45度角傳中,赫伊別爾門前頭球攻門,皮球稍稍高出橫梁。

第49分鐘,丹尼-英斯中路連續突破后橫敲,鮑法爾禁區右側完成右腳低射,皮球稍稍偏出遠端立柱。

第51分鐘,熱刺錯過了破門良機,孫興慜左路下底傳中,盧卡斯門前沖頂,皮球偏出遠端立柱。

第57分鐘,維斯特高右路底線傳中,肖恩-朗跟進小角度推射偏出底線。隨后,孫興慜禁區左側內切后右腳射門,皮球碰到防守球員后偏出遠端立柱。

第63分鐘,南安普頓開出右路角球,維斯特高門前力壓防守球員頭球攻門,洛裡單掌將皮球托出橫梁。第69分鐘,戴爾前場右路遠射碰到防守球員后飛出底線。

第71分鐘,南安普頓反超了比分,雷蒙德右路反擊時連續突破后送出精准斜塞,丹尼-英斯禁區左側擺脫坦甘加后右腳低射遠角破門,1-2!丹尼-英斯本賽季4次面對熱刺打進3粒進球。

第77分鐘,熱刺扳平了比分,盧卡斯與阿裡完成二過一配合后在弧頂處擺脫維斯特高並完成右腳低射破門,2-2!

第85分鐘,阿裡前場右路傳至禁區,岡恩出擊時將孫興慜扑倒在地,裁判果斷判罰點球,孫興慜主罰一蹴而就,3-2!孫興慜連續4場各項賽事均取得了進球。

最終,熱刺主場3-2戰勝南安普頓。

雙方出場陣容:

熱刺(4-3-3):1-洛裡/24-奧裡耶、4-阿爾德韋雷爾德、5-維爾通亨(30-熱德鬆 54’)、39-坦甘加/15-戴爾、8-溫克斯、28-恩東貝萊(20-阿裡 60’)/19-瑞安-塞塞尼翁(6-達文森-桑切斯 89’)、27-盧卡斯、7-孫興慜

南安普頓(4-4-2):28-岡恩/16-普勞斯(4-維斯特高 39’)、5-斯蒂芬斯、35-貝德納雷克、21-伯特蘭/23-赫伊別爾、14-羅梅烏、19-鮑法爾(17-阿姆斯特朗 67’)、22-雷蒙德/9-丹尼-英斯、7-肖恩-朗(10-切-亞當斯 81’)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