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男籃亞預賽佛山站有變 男籃中馬之戰推遲進行

黃維
2020年02月06日08:1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男籃中馬之戰推遲進行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黃維) 國際籃聯宣布因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推遲原定於2月24日在佛山開打的2021年國際籃聯亞洲杯預選賽中國隊主場對陣馬來西亞隊的比賽,2月21日中國隊客戰日本隊的比賽不變。

  2021年國際籃聯亞洲杯預選賽總共將有24支球隊參賽,經過鏖戰,最終16支球隊將晉級亞洲杯正賽。中國隊與日本隊、中國台北隊、馬來西亞隊同在B組。

  根據賽制安排,本次亞洲杯預選賽採用主客場制,每支球隊將進行6場小組賽,6場比賽分布在三個窗口期進行,每個窗口期進行兩場比賽。按照既定的賽程,中國隊將在2月19日飛赴日本,於21日進行比賽﹔而24日中國隊將回到主場佛山完成這一窗口期的比賽。因為疫情的原因,尚未知道這場比賽會推遲到什麼時候。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