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南美洲足联决定推迟部分解放者杯比赛 要求推迟世界杯预选赛

2020年03月13日12:5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南美洲足联决定推迟部分解放者杯比赛 要求推迟世界杯预选赛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3月12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亚松森消息:南美洲足联12日决定,鉴于当前新冠肺炎大流行,下周的几场南美解放者杯比赛将暂时取消。

南美洲足联在声明中说,将于3月15日至21日期间举行的解放者杯比赛暂时取消,可能会调整到今后几周,但本周的比赛赛程不变。

南美洲足联当日还报告国际足联,该组织下属的足协要求因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推迟开始2022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

在给国际足联的信中,南美洲足联表示:“由于很多南美国家队的球员都在欧洲踢球,他们有可能无法回到南美参加预选赛。即使他们回来,也需要进行隔离,因此几乎是不可能比赛的。”

南美区预选赛的首轮比赛原计划在3月26至31日之间举行,哥伦比亚、巴西、乌拉圭、巴拉圭和阿根廷都将参赛。但这些比赛最终是否推迟还要由国际足联决定。

目前新冠肺炎在南美洲几乎所有国家都有确诊病例。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