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伊巴卡三分球絕殺 猛龍12連勝創造隊史

馮愛軍
2020年02月07日08:2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伊巴卡三分球絕殺

在2月6日結束的一場NBA常規賽中,猛龍以119:118逆轉擊敗步行者。本場獲勝后,猛龍已經收獲了12連勝,創下了隊史最長連勝紀錄,此前猛龍曾兩次打出過11連勝。目前猛龍以37勝14負排在東部第二。

猛龍獲勝的關鍵球員之一,當然是他們的全明星控衛洛瑞。洛瑞全場比賽出場38分鐘,21投12中,其中三分球6中3,罰球5中5,得到32分、8個籃板、10次助攻,以及2次搶斷,幫助球隊取得勝利。

不過洛瑞的隊友伊巴卡才是本場猛龍贏球的最大功臣。本場比賽伊巴卡發揮出色,出戰34分鐘,21投13中,得到30分和7籃板的數據。值得一提的是,30分是伊巴卡本賽季單場得分新高﹔並且在比賽最后時刻,伊巴卡命中一記關鍵三分球,幫助球隊險勝對手。

伊巴卡不論是作為替補還是首發,本賽季給猛龍隊內線帶來極大保障。尤其是馬克·加索爾缺陣的比賽中,伊巴卡總是表現得非常強硬。伊巴卡在猛龍隊效力的三個半賽季,他的表現雖然有過起伏,但是整體上表現出了進步。本賽季真實命中率59.1%,是伊巴卡職業生涯第二高,僅次於2012/13賽季,當時他還在雷霆隊。由於伊巴卡外線命中率的提升,他本賽季三分球命中率達到39.0%,猛龍隊的進攻空間能夠被很好地拉開。

賽后伊巴卡在場邊接受媒體採訪談到了這場勝利:“這展示了我們有多麼出色,多麼強硬。哪怕遭遇傷病,我們也沒有給自己找借口,而是繼續努力訓練,繼續做好一切。”談到下場比賽將再次面對步行者,他說:“現在我們知道了他們非常出色,我們會做得更好。”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