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甲-C羅十連殺破隊史紀錄 尤文爆冷1-2負維羅納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2月09日08:32

C羅進球難救主
C羅進球難救主

人民網北京2月9日電 北京時間2月9日凌晨,意甲第23輪展開一場較量,尤文圖斯客場對戰升班馬維羅納。上半場昆布拉頭球得分,但是越位在先進球無效。下半場,C羅為尤文首開紀錄,成為第3位連續10輪意甲破門的球員,也是首位連續10輪意甲破門的尤文隊員。博裡尼利用皮亞尼奇回傳失誤打入扳平球。博努奇禁區內手球送點,帕齊尼點球得分。最終,尤文客場1-2不敵維羅納。

開場2分鐘,道格拉斯-科斯塔傳球,伊瓜因禁區右側打偏。第10分鐘,法拉奧尼在禁區右側的一腳遠射,斯琴斯尼將皮球擋出底線。

第21分鐘,韋洛索右側左腳任意球斜傳,昆布拉在門前8米處頭球被斯琴斯尼一扑入左下角,但被VAR判為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52分鐘,伊瓜因禁區內得到C羅的倒三角傳中抽射,皮球被擋出,主裁認定維羅納球員手臂沒有張開,並沒有判罰點球。

第65分鐘,C羅后場轉身擺脫拉赫馬尼傳球,本坦庫爾中圈直傳,C羅閃開拉赫馬尼,在門前13米處精准低射鑽進左下角,1-0。他成為繼巴蒂斯圖塔(連續11輪)和帕斯庫蒂(1962年連續10輪)之后,第3位連續10輪意甲破門的球員,同時也追平個人聯賽進球紀錄。

第76分鐘,主隊扳平比分。本坦庫爾后場腳后跟解圍被擋,皮亞尼奇選擇回傳禁區,博裡尼前插距門7米處小角度推射入遠角,1-1。

第86分鐘,維羅納反超比分。迪馬爾科左側開出角球,昆布拉小禁區邊緣頭球蹭博努奇左臂擊中橫梁,主裁判得到VAR提醒,觀看回放后補吹點球,並黃牌警告博努奇,帕齊尼操刀推進右下角,2-1。

維羅納(3-4-1-2):1-西爾維斯特裡/13-拉赫馬尼,21-京特爾,24-昆布拉/5-法拉奧尼,34-阿姆拉巴特,4-韋洛索(58'韋雷),88-拉佐維奇(79'迪馬爾科)/32-佩西納/16-博裡尼,20-扎卡尼(69'帕齊尼)

尤文圖斯(4-3-3):1-斯琴斯尼/16-夸德拉多,4-德利赫特,19-博努奇,12-阿萊士-桑德羅/30-本坦庫爾(79'德希利奧),5-皮亞尼奇,25-拉比奧/11-道格拉斯-科斯塔(72'拉姆塞),21-伊瓜因(59'迪巴拉),7-C羅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