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女籃

中國女籃強勢晉級奧運會 李夢當選預選賽B組最佳球員

2020年02月10日09:2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0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2月9日,2020年東京奧運會女籃預選賽第三階段比賽在塞爾維亞貝爾格萊德落下帷幕,中國女籃先后戰勝英國女籃、西班牙女籃和韓國女籃,以三戰全勝、小組第一名的成績獲得東京奧運會參賽資格。

賽后,國際籃聯評選出了B組的最佳陣容:特米-芳本麗(英國)、朴惠真(韓國)、阿爾巴-托倫斯(西班牙),李夢(中國)、韓旭(中國)﹔其中,李夢憑借出色表現和個人“成績單”榮膺MVP(最有價值球員)。三場比賽,李夢場均貢獻16.3分、3.3個籃板和4次助攻,MVP實至名歸。

此外,在奧運預選賽第三階段B組中,中國、西班牙、韓國和英國同在一組。最終,中國、西班牙和韓國拿到了本組的三張奧運門票。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